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八旬老伯被压废墟身亡 事发永和英墩 镇村两级介入善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4 08:18
  

  死者亲属指出死者被发现的位置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日,晋江永和镇英墩村村道拓宽拆除现场,当地一名老人被发现压在建筑废墟下。不幸的是,老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据了解,老人姓许,今年80岁。目前,永和镇政府及英墩村委会已介入相关善后事宜。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英墩村篮球场附近村道拆除现场一栋上百平方米旧厝已拆除完毕,建筑渣土及石料还没清理。老人家属在旁边搭起帐篷,按当地风俗料理后事。

  当地村民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昨日中午,老人被发现压在建筑废墟下,几名村民徒手抛开渣土及石块,把老人从废墟中抬出。视频显示,老人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英墩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被拆的旧房子由于年久失修,成了村道的出入“瓶颈”。今年年初,经英墩村委会召集村民代表讨论同意,拆除原来旧房子,拓宽村道,方便村民出入。

  上述负责人说,拆除作业是在12日上午进行并完成。当时拆除现场设置警戒线和警示牌,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并未发现任何意外。

  昨日,在老人失踪一天后,家属调取监控发现,老人被压在建筑废墟下。具体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文图)

标签:被压|拆除|废墟|身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