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大排档蹭酒喝 买单时钱不够竟行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2 08:22
  

  晋江新闻网4月12日讯 和刚认识不久的老乡相约一起到大排档“创”两杯,说好的AA制,到最后买单时钱不够,竟偷走手机拿给老板做抵押。9日晚,33岁的江西籍女子肖某遇上了这档郁闷事。

  肖某介绍,9日晚10时许,她和老乡徐某相约在晋江市龙湖镇大埔工业区一大排档喝酒。肖某几人当晚一直喝酒直至翌日凌晨2时许,突然肖某发现其放在桌上的一个手机不见了,跟手机不见的还有认识不久的老乡徐某。肖某马上清醒过来,便借老公电话拨打徐某的手机,发现手机已关机,再次拨打自己的电话时,电话在大排档老板的抽屉响起来了。经过一番了解才知:还没喝酒之前,肖某与徐某约好了双方AA制,肖某便拿了两百块钱给徐某,竟不知道酒兴一上来,越喝越多,徐某算计了一下,估计这两百买单不够,便想跑单,趁肖某上厕所之际,偷偷拿走肖某的手机,声称将自己的手机暂先抵押给大排档老板,自己回去拿钱,老板林某看他老乡都还在也就没多说什么,让他尽快拿钱过来。肖某知道缘由后马上报警。

  晋江市龙湖警方根据肖某提供的线索,于次日下午在龙湖镇新丰村大埔工业区一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徐某,徐某也如实交代了其为了蹭酒买单盗窃肖某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十日。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潘惠辉)

标签:盗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