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心情不好想“借酒消愁” 潜入超市偷盗四瓶名酒被刑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09 10:28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心情不好想喝酒,男子郭某到超市偷酒被监控全程拍下。昨日,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民警在泉州鲤城抓获偷酒嫌疑人郭某,追回的被盗洋酒和白酒于当日发还失主。

  3月14日,池店桥南片区陈先生报警称超市里被盗两瓶洋酒和两瓶白酒。超市安装有闭路电视,民警随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13日中午12时许一男子进了超市偷酒。“男子先是在酒柜处闲逛,拿走一瓶洋酒,然后就继续往超市里面走。”陈警官说,男子把洋酒藏在了毛巾区货柜处。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男子随后又到酒柜拿走了一瓶白酒,同样藏进了毛巾区货柜处。藏完两瓶酒后,男子走出了超市,但很快就又回到了超市,只是身上多了一个背包。“男子便是用背包装走了4瓶酒。”陈警官说。

  进一步延伸监控录像后,民警发现男子偷走酒后,骑一辆电动车往泉州方向逃离。在池店镇御辇村路口时,男子停下电动车把偷来的酒放进了电动车坐垫下。民警最后掌握了男子的落脚点在泉州鲤城临江社区。

  超市负责人陈先生称,被男子偷走的4瓶酒价值约3000多元(两瓶人头马XO、两瓶五粮液)。

  3月15日晚,民警在临江社区一租房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男,29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如实交代了于超市盗窃酒的违法犯罪事实。同时,民警在郭某租房内缴获被盗的4瓶酒。

  郭某说,原本他是到池店镇找工作,但不顺利,身上又没钱,心情不好想喝酒,便想着到超市偷酒喝。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庄凌龙 郭川)

标签:盗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