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安南路与拥军路交叉路口:中巴车避让行人侧翻 一老妇重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09 10:10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昨日14时40分许,晋江泉安南路与拥军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中巴车为躲避前方路中的1名老妇时,急刹避让不及后侧翻。事故造成1名老妇重伤,车上2名乘客轻微伤。

  事发现场,一辆黄色中巴车侧翻在公路边上,车头逆向,车头已没有挡风玻璃,车内乘客第一时间被救出,现场地面和车辆全是水。

  据了解,事发后,晋江消防大队陈村中队接到报警称,中巴车侧翻,车辆有疑似漏油现象且现场有人受伤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和14名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警戒组官兵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在现场安放警戒桶等警戒工具对现场进行警戒。战斗组官兵立即从水罐车处铺设一条干线出一把水枪,对班车油箱漏油区域进行喷淋稀释。经过官兵近20分钟的处置,险情最终被排除。

  “中巴车避让不及,车尾撞倒在路中的老妇。”目击者蔡先生说,事发第一现场是在拥军路口对面,当时一名老妇从对面公交站台斜着过马路,正当她走到靠近中间黄线的车道时,就在老妇后方,一辆从福埔红绿灯驶来的黄色中巴车突然紧急刹车避让,车身斜着冲过路中间黄线,车头是避开了老妇,但车尾还是把老妇扫倒在地。

  蔡先生说,当时车辆呈S形,最终失去平衡侧翻。随后,车上乘客有的从窗户爬出,有的从车前挡风玻璃处钻出。不久,120救护车赶到,将躺在地上的老妇送往医院救治。

  据中巴车司机王先生介绍,车辆是从金井开往泉州,事发后,他立即报了警,当时车上载有7名乘客,有年轻人也有老人,所幸事发后都已成功出来。

  记者从医院获悉,2名乘客为擦伤等轻微伤,在医院处理过伤口后已经离开,而被撞倒的老妇伤势相对较重,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老妇姓蔡,永和人,今年65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温振斌 文图)

标签:侧翻|车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