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爷爷载两孙女上学路上被水泥罐车撞倒 9岁女孩身亡

www.ijjnews.com    新闻广角 2017-03-21 15:01
  

  今天(21日)早上7点半,

  来自江西的黄先生载着自己的两个孙女去上学,

  结果在晋江市永和镇大深路往龙湖方向

  被行驶的水泥罐车撞倒,

  导致只有9岁的大孙女当场身亡。

  又是水泥罐车,

  所有人一定一定一定要远离这种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电动车侧翻在地,不远处一辆水泥罐车左后侧车轮下,留下了一摊血迹,两个孩子的书包静静地躺在路边。小孩的父母都赶到了事发地,父亲坐在血迹旁一直埋头哭泣。

  据了解,事故系一水泥罐车和电动车相刮,当时爷爷黄先生开着电动车,载着两个孙女去上学,妹妹坐在前面,姐姐则坐在后面。妹妹今年5岁,在读幼儿园。姐姐今年9岁,在读小学二年级,平时学习成绩还不错。

  据小孩的爷爷黄先生介绍,当时车辆行驶在大深路上,往龙湖方向开。可没想到一辆水泥罐车突然从后面,撞了上来。爷孙三人,连同电动车被水泥罐车拖行到了右侧一条小路上。9岁女孩被撞到车底,准备站起来的时候,水泥罐车司机又退了一次,从女孩的头部碾压过去。最后又进了一次,又碾压了一次,导致9岁女孩当场死亡,在9点15分左右被送往殡仪馆。5岁女孩受了轻伤,被带到一部轿车上,进行安抚。

  记者得知小孩家里是做电焊的,家庭情况一般,租住在附近。平时都是小孩的母亲接送两个小孩上下学,今日由于小孩母亲脚受伤,所以让小孩的爷爷帮忙送,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据了解,水泥罐车的驾驶员是名男性,看起来30多岁,出事后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做笔录。

  事故发生后,学校校长到现场安抚家属,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闻1+1

  近几个月,泉州已发生了多起罐车与摩托车相撞的惨烈事故:

  1

  永春

  2016年11月13日,永春3名初中生同骑摩托与罐车惨烈相撞,3人全部身亡。

  2

  泉港

  2016年10月22日下午2时36分,在泉港区驿峰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载有3人的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上1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3

  泉州市区

  2017年2月20日,泉州市区俩姐妹命丧水泥罐车。

  2

  南安

  2017年2月22日,南安仑苍镇园美街,一10岁小男孩被水泥罐车碾压身亡。

  这样的交通事故一次次的敲响警钟

  血与泪的教训

  让人们惋惜的同时应该沉思

  别让这样的事故再发生了

  别看货车、罐车等大型车辆视野广,它有很多视线盲区,因此远离大货车是真理,千万勿存侥幸心理!

  1.从货车盲区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货车的盲区非常多,而其中最危险的是车辆的右侧。由于大车结构复杂,长度较长,前轮可以绕过道路的某一物体时,后轮却绕不过去。因此远离司机视线的右侧盲区,就是远离鬼门关。

  2.作为行人和骑车人,识别货车盲区之后,也千万要记得远离大货车。不要和转弯的大货车抢道,保持安全距离。

  3.作为轿车,同样要远离货车盲区,千万不要在货车前紧急变道,大货车一般刹车不及轿车迅速,极易发生事故。

标签:车祸|身亡
稿源: 新闻广角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