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01 07:52
  

  不折不扣完成“三个100%”目标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昨日下午,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实行派驻监督全覆盖及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组织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基层纪检组织深化“三转”的现实要求,更是当前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迫切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共同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晋江市纪委要加强规划,分类指导,各级党委(党工委、党组)要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把这两项工作纳入主体责任清单和考核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落实和检查,各涉及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各项保障。要紧盯目标、明确重点,加快配强配齐专职纪检干部,并做好晋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大胆探索通过分片协作、异地办案等方式,整合工作力量、创新工作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三个100%”目标[100%乡镇(街道)配齐专职纪检干部,干部100%接受业务培训,各派驻机构和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100%有自办案件],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部署了清明期间防火工作。要求各镇街和开发区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认真做好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排查处置火灾隐患,确保清明防火安全。

  (记者_林文婧)

标签:常委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