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企业牵手武警福州指挥学院共建教学训练基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9 09:02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区企业福建省威盛机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盛公司”)与武警福州指挥学院举行工兵实装教学训练基地签约仪式。晋江市领导刘文成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威盛公司与武警福州指挥学院签订了《军民融合办学技术服务合同》。由威盛公司为武警福州指挥学院派来的78位工兵学员,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工程机械维修技术专业综合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工程机械主要零部件的检修、调试、组装,工程机械整机的分解检修、组装调试,修理设施设备的具体应用及使用方法。

  武警福州指挥学院带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前来参加实训的78位学员是来自全国多个省、市需要进行救援抢险专业升级的优秀工兵。他们均参与过国内、国际多起重要救援行动,拥有一定的操作基础和实战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后,学员们将会把学到的维护修理、技术创新知识带到全国多个武警基层部队中去,助力武警部队战斗力的提升。

  (记者_许春)

标签:经济开发区|教学训练基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