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专家精英会聚梅岭 共探微电商精英养成之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6 17:59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25日,微电商精英养成计划——“‘岭’航思想+”系列主题沙龙第3期活动在晋江梅岭成功举办。本次主题沙龙由晋江梅岭商会、福建省微电商行业协会筹备组主办,《晋江商人》杂志社、泉州市爱优恩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梅岭街道人才办协办,吸引了晋江及来自各地的数百名微电商精英、从业者参与。现场嘉宾直击行业痛点,智慧碰撞,共探微电商精英养成之道。

梅岭商会会长张聪明致辞(图据梅岭商会)

  晋江市梅岭商会会长张聪明在致辞中说,如今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商业形态,强烈地冲击和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但无论传统产业还是微电商都要注重产品的创新,以产业的创新和升级为导向,才能真正地把市场做好。张聪明说,通过这次主题沙龙,希望能引进更多的微电商人才,培育更多的微电商精英,助力企业突破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促进微电商产业形成“培训、策划、推广、资源整合”一站式电商精英培训体系,助力实体经济,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张聪明表示,希望福建省微电商行业协会在梅岭街道的成立,以及本次“微电商精英养成计划”活动的开展,能为梅岭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AUN总经理吴家淡在会上发言

  AUN总经理吴家淡在发言时,从传播方式多元化对微电商发展的推进,分析了社交电商在当前消费升级和移动互联网环境下蓬勃发展的有利契机,同时,他也强调了产品对微电商的重要性,并分享了AUN产品通过市场精准定位开创市场蓝海取得快速发展的经验。

资源整合策略营销专家刘大铭讲授微电商营销技巧

  本次主题沙龙邀请慧明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资源整合策略营销专家刘大铭作营销技能的主题演讲。刘大铭围绕“如何快速倍增市场业绩”,从怎么问问题、如何提高说服力、如何做好产品专业知识和广泛知识准备、如何做好精神状态准备等多个方面,讲授微电商营销技巧。现场还通过扑克牌、陌生人模拟场景开场白等多种互动方式,使演讲更生动有趣,听者频频叫好。

  在谈到如何与新客户的交流时,刘大铭说,首先要学会倾听,先让对方走进来,把心留下来。他还把客户分为视觉型、听觉型、触觉型三种不同类型,并细述如何分析客户特征,模仿对方,了解对方内心特征,以及建立信赖感的技巧。

微电商代表分享实战经验

  微电商代表分享环节,则以实战经验为主。“啊二家族”微商团队创始人施宝定分享了微电商选品、选团队、选人的具体经验,同时她表示,希望微电商能够帮助更多家庭女性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微+国际”微商团队创始人余志承(音)则说,微商应脚踏实地、回归初心,并强调微商要抱团取暖。其他几位微电商代表,也分别从如何建立信任、如何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如何获得更多的客户等方面作了分享。她们分享的,都是从小微商成长为业绩骄人的团队负责人的切身心得。

  当天的活动在全场热情的互动中成功落幕。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

标签:梅岭|微电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