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最大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今年动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24 09:02
  

  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接听市长专线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昨日下午,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共接到4名群众的咨询电话,主要集中在安置房后续办证、危房翻建手续办理等问题。每一通来电,洪志强都当场给予详细答复。

  洪志强介绍,今年梅岭街道策划生成了39个市级重点项目,计划投资48.3亿元,其中全年确保新开工建设项目22个以上,包括3个民生项目、3个医疗卫生项目和8个教育项目。

  “今年,晋江市将重点推进许厝农贸市场的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周边受益的现代化住宅小区将超过12个,受益群众将达到数万人。同时,落户梅岭街道乔丹中心的居然之家购物中心也将于上半年动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配套需求。”洪志强表示。

  医疗卫生配套建设同样关系民生。洪志强说,位于万达南侧桂华苑的刺桐春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工,建成后将成为晋江市最大的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同时,民办高端国际医疗机构福典医院,以及将填补晋江市医疗康复医院空白的龙华康复医院也将于今年动工,目前前期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此外,今年秋季,梅岭街道还将有几个教育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如平山实验小学教学楼、实验楼,第三实验幼儿园中奥园区及双沟小学综合楼等,这些教育项目的攻坚扩容将有效缓解梅岭街道的招生压力。

  “从3月1日到11日,梅岭街道将组织各所学校深入街道各个社区、房地产,对适龄儿童进行摸底调查,以便更好地统筹招生工作。”洪志强提醒市民,如遇到与梅岭街道招生入学相关的问题,可以拨打梅岭街道教育办电话0595-85681667进行详细咨询。

  (记者_林心怡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市长专线|梅岭|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