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首个职工心灵驿站落户青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6 09:19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24日,晋江青阳职工心灵驿站揭牌仪式在晋江青阳街道职工服务中心举行,这也是晋江首个职工心灵驿站。心灵驿站将为辖区周边企业职工开展心理咨询和辅导等,并不定期开展心理培训、宣传等活动。

  当天上午,晋江青阳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来了众多参与揭牌仪式的职工代表,在晋江市总工会及青阳街道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据悉,青阳职工心灵驿站是全市首个职工心灵驿站,该驿站将于每周五15时至18时开放(法定节假日除外),由心理辅导师为辖区周边企业职工开展心理咨询和辅导等工作。该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职工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直接上门接受心理辅导。

  青阳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立职工心灵驿站目的是给职工提供释放压力的场所,营造轻松、愉快的心灵憩息氛围,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晋江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率,要做实载体丰富驿站活动,要示范引领推动心灵驿站深入基层。

  揭牌仪式结束后,心灵驿站开展首次活动——“女性职工职场快乐行”心理沙龙活动。邀请专家向大家授课《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授课结束后,全员参加《向前一步》读书分享活动。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