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休闲食品专委会举行交流分享会 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2 08:04
  

  晋江新闻网3月22日成都专电 昨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在成都召开中国食品饮料品牌创新途径暨专委会交流分享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与30多位参会的会员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展望未来。

  两大利好消息

  影响全行业

  2016年1月9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在晋江成立,从此,中国休闲食品有了自己的家。

  在会上,何继红为会员们带来两大利好消息。

  “去年协会申请制定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标准,上个月月底,国家标准委员会正式批准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为标准制定单位,今年协会将选择在行业有一定实力、在品牌上有一定影响力的会员企业进入‘中国休闲食品标准制定小组’,我们争取在今明两年推动标准落地,规范行业发展。”何继红说,行业标准体系的完善,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企业谣言危机的出现。

  另一个利好消息是,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世博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举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已接到官方邀请,届时协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参展世博会,在“一带一路”上开拓新市场。通过这样国际性的一个展会,有助于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通路。

  畅所欲言

  破解行业难题

  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得到了腾讯网的大力支持。会上,移动互联品牌营销专家、腾讯网新媒体中心总监李静,结合腾讯大数据,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精彩的一课,包括如何利用大数据、新技术等塑造品牌,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专委会副会长、晋江经济报副总编辑方锦枞结合“塑料紫菜”案例,从危机公关角度分享心得;副会长、中国糖果零食展负责人王海宁,现场分享如何借助展会平台打造品牌,提升销量。

  去年,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曾联合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重磅推出“护航消费权益,树立品牌公信”为主题的品牌形象展播,共同展现食品消费市场潮流,帮助企业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会上,北京中视浩诚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红为与会人员介绍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的情况。

  此外,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吴道淼表示,专委会微信公众平台“大休闲食代”及杂志《大食代》将继续为会员企业服务。

  (特派记者_王文通)

标签:休闲食品|专委会|一带一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