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银行卡不离身 500万存款半年后却只剩400元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7-03-21 09:41
  

  河南焦作的侯先生,今年1月份找到河南警方报警,他的一张银行卡上,原本有500多万元的存款。

  这张卡,在去年7月份左右到至报案前,这半年左右时间都没动过。等到今年1月份,侯先生再准备使用这张卡时,却发现卡里的余额只剩下400多元。

  而据侯先生称,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银行卡在自己身上,同时,他也并未收到验证码以及存款被转移的短信通知,这笔钱不知为何会不翼而飞。

  在接警后,河南警方介入调查,通过资金流向很快找到泉州来。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介入后,锁定了广东人高某、曾某、欧某等三人,在泉州市区所开的公司,而后也查清三人的落脚点,最终在本月17日上午,在泉州市区的几处租房内,将此三人先后抓获。

  据了解,高某等3人,年纪都在33岁左右,他们是高中同学关系。去年6月份左右,3人从广东来到泉州,在泉州先后注册了5家公司,有电子公司,金融公司,还有理财公司等多个类型,平时开展代刷储蓄卡、信用卡等多种业务。虽然几家公司的注册地点不一,但是办公地点都在丰泽辖区同一个办公室,除了3个人之外,他们还雇佣了一些员工打下手。

  侯先生存款被转移,就在高某等人到达泉州不久。

  民警介绍,在落网之后3人供述,他们通过上线获得了侯先生的银行账户及身份信息等资料,随后就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以代扣的形式,在无需密码的情况下,分几十次,每次几万元或几十万不等,将侯先生的500多万元存款转移出来。在得手之后,他们与上线按照1:1的比例分成,获得超过250万元,这些钱都被他们瓜分,而后四处挥霍。

  目前,高某等3人已被移交河南警方,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标签:银行卡|存款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