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詹姆斯再三双欧文22分 骑士后劲十足拆穿魔术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7-03-12 14:39
  

詹皇再三双骑士破魔术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116-104击败了魔术。

  骑士(43-21)结束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打出三双,拿下了24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凯里-欧文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3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5分,JR-史密斯11分,钱宁-弗莱12分。

  魔术(24-43)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0分16个篮板,阿隆-戈登16分,埃文-福尼尔15分,泰里克-罗斯11分,埃尔弗里德-佩顿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骑士仍居东部第一,但位置已经不稳固。身后的奇才刚爬上来,与他们只有2.5场的差距。凯尔特人掉到第三,双方的差距也为2.5场。

  上一场詹姆斯打出三双,本赛季已经达到8次,为职业生涯之最,但骑士仍以101-106败给了活塞。连输三场后,卫冕冠军颜面全无,榜首的位置也告急。

  魔术则已经可以放弃。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黄蜂整整40分。但在全明星赛后,他们还是时有不俗的表现,今天给也骑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詹姆斯首节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欧文也状态欠佳,本节7投仅2中。好在其他人能挺身而出,香波特本节三分球2投2中,一人得了10分。骑士在首节最后2分51秒未能投中一球,但只以24-25落后。

  詹姆斯第二节一开始就送出妙传,德里克-威廉姆斯空中接力上篮,此后他自己投篮命中,骑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48秒时,德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骑士以42-34领先。欧文状态也有所提升,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9-51领先。

  詹姆斯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开始第三节,不过魔术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3-63。杰弗森还以三分,骑士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本节还有3分06秒时,史密斯投中三分,骑士以85-77领先,此后双方都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骑士以87-79略占优势。

  魔术两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史密斯和詹姆斯相继还以三分,骑士控制局面。比赛还有7分35秒时,沃特森三分命中,魔术只以92-95落后,德隆-威廉姆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詹姆斯和香波特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骑士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1分35秒时,欧文上篮命中,骑士以116-10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标签:篮球|詹姆斯|NBA|魔术队|骑士队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