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浔兴男篮外援拜克斯被多支NBA球队相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3 10:40
  
浔兴俱乐部: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近日,美国媒体透露,有十多支NBA球队将向福建浔兴男篮外援德怀特·拜克斯抛出橄榄枝,他可能获得NBA球队10天的短约。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到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她表示,俱乐部很高兴拜克斯能重回NBA,但新赛季拜克斯是否与球队续约还未确定。

  拜克斯今年28岁,还在当打之年,司职后卫的他曾在2011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是无人问津遗憾落选。2012-2013赛季,拜克斯效力于NBDL联赛,场均得到15分2.6次助攻1.2个抢断。2013年7月12日,拜克斯与猛龙达成协议,但是只出场了14次。2014年12月17日,拜克斯正式加盟天津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得到26.9分5.1次助攻。在结束CBA赛季后,拜克斯又回到美国打球,和湖人队签下10天短约。拜克斯为湖人出场6次,在2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8.7分2.3次助攻2个篮板。拜克斯在猛龙和湖人一共出场20次,在1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4.8分1.8个篮板1.2次助攻。

  2015年9月19日,拜克斯签约福建泉州银行队,直到本赛季他都在CBA征战。作为泉州银行队的后卫外援,拜克斯虽然曾遭受膝伤困扰,休赛一个多月,但他极度渴望回归球场重新战斗。本赛季,拜克斯场均出战39.7分钟,可以得到25.1分5.3个篮板6.4次助攻。因为拜克斯在球队的绝佳表现,让他迅速在晋江这块篮球热土备受球迷喜爱,赛季结束后,他也发文表示对队友、教练、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感谢。

  常规赛结束后,拜克斯与浔兴俱乐部一年一签的合约也正式就此终结,他回到了美国。其实,那些曾效力于CBA的外援中,重新回到NBA打球的也不少,J·R·史密斯、迈克尔·比斯利等运动员就是如此,两者都在各自的球队占有一席之地。然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曾在CBA打出好成绩。

  “拜克斯回美国之后俱乐部就没有联系过他,不过听到他可能重新回到NBA,我们都很高兴,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越来越好。”对于今年外援的人选,伍伯兰表示,由于目前CBA季后赛还未结束,俱乐部对下赛季的外援人选还未确定,一切要与教练组商量之后再做打算。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浔兴|拜克斯|N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