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及东石连接线项目 永和段二组提前完成签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10 08:57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 “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但是能够提前完成任务,反倒觉得轻松了些。”昨日上午8时许,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永和段第二征迁工作组的动迁人员都按时“打卡上班”,而在前一晚,他们刚经历了一场“签约持久战”。过去的13天里,该工作组的动迁人员与群众携手奋战,终于提前完成签约任务。

   人本情怀伴入户

  “征迁工作需要有耐心,拿出诚意,为业主考虑。”动迁人员小林参加工作十余年,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最基层的农村工作,常与村民打交道。此前,他也被抽调参加过晋江市多个征迁项目的动迁工作。

  总结多年来的动迁经验,小林认为,除了要讲究工作方法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耐心、诚意,讲人本情怀。从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群众所需,理解群众所想,在“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优化方案,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和谐征迁。

  昨日凌晨完成的最后一个签约亦是如此。业主陈先生是当地的一名企业家,他的厂区有一部分恰好在泉厦漳城市联盟路项目的征迁红线内。

  “业主的企业忙于生产,而且涉及征迁的部分都是一些‘关键区域’,所以在动迁上,我们更加慎重。”小林说,考虑到业主涉及征迁范围的部分是仓库、食堂、机房、电梯和楼梯等一些功能区,动迁人员提前准备,耐心、认真对待,每天在不影响业主生产的前提下,多跑腿、勤上门,为业主算好账,反复优化方案,最大限度保障业主利益。

  最后,在陈先生及其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完成了签约,此时已经是凌晨1点多。

   泡面堆里出成绩

  这十多天来,每天都要入户做群众工作,对动迁人员来说,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

  “饿了就吃一盒泡面,困了就喝两杯浓茶。”该工作组组长洪志华指着地上的两个泡面箱子说,在许多个夜晚,就是这些食品陪着他们,有时候“抢着时间”做群众工作,正餐也是一盒泡面来解决;还有时候,动迁人员更是随身带着泡面就到业主家里,因为不知道入户一趟几时才能回来。

  记者注意到,在洽谈室隔壁的另一间办公室地上,还有更多的糕点箱子,十多天时间,这些食品见证了动迁人员的每一个加班日。

  作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永和段第一个完成签约的工作组,该组的动迁人员并没有就此懈怠。昨日,他们依旧各自忙碌起来,忙着整理档案、送审材料、组织业主腾空房屋等一系列扫尾工作。

  (记者_王诗伟 文图)

标签:城市联盟路|征迁|永和|签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