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6位晋江企业家上榜2017胡润全球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8 10:04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2017胡润全球榜昨日发布,贵人鸟的林天福、恒安的施文博和许连捷、安踏的丁世忠和丁世家、集成的黄文集6位晋江企业家上榜。

  在今年的胡润全球榜,晋江企业家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贵人鸟的林天福以152亿元财富位列全球第984位,较去年上升39位;恒安的施文博以145亿元财富位列全球1037位;恒安的许连捷以140亿元财富位列全球1107位。

  贵人鸟的林天福财富152亿元,较去年增加了12.6%;安踏的丁世忠财富135亿元,较去年增加了16.3%;安踏的丁世家财富133亿元,较去年增加了15.7%。

  6位晋江企业家全部身价达到了800亿元,平均财富133.3亿元;在年龄方面,平均年龄为56岁,上榜的最年轻晋江企业家是来自安踏的丁世忠。主营行业方面则涵盖了多品牌零售、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用品、体育用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据悉,2017胡润全球榜上榜人士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六年发布“全球榜”。共计来自68个国家1811家企业的2257位10亿美金企业家上榜,达历史最高。

  比尔·盖茨以56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蝉联世界首富,巴菲特排名第二,53岁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财富上涨37%,跃居第三。从行业看,快递和零售行业发展速度最快,顺丰速递的创始人王卫表现亮眼。

  (记者_李晓明)

标签:企业家|胡润|全球榜|富豪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