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漫画体育晋江 设计引领创新 体博会两项配套活动今日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7 16:09
  

  第十一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暨中学生运动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晋江新闻网3月7日讯 由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暨中学生运动服装设计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经过十年锤炼,大赛已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运动鞋领域赛事之一,吸引海内外设计力量同台竞逐,创作出一批批创新成熟的设计作品,也成为新兴设计师脱颖而出的舞台、企业设计团队的灵感来源。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正式入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申办城市,第二届体博会也将在华丽升级中继续绽放风采。为响应申办工作,今年增设中学生运动服装设计大赛,旨在凝聚院校和专业力量,为晋江运动品牌挖掘更多设计人才,服务晋江鞋服产业。

  记者从大赛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大赛分为运动鞋和中学生运动服装两个类别。其中,运动鞋主题设定为“为TA设计一双跑鞋”,“我们希望设计一双既能满足个性需要又实用舒适的专属跑鞋,让专属跑鞋成为人们的运动社交符号”。中学生运动服装主题设定为“韵动青春”,“希望参赛者对普适性校服进行创新设计,一改常规,让运动服装更加美观、舒适、律动,展现中学生健康向上、活力朝气的青春风采。”

  有意的参赛选手可根据相关要求将作品上传至赛事平台,其中,运动鞋类作品征集截至4月10日,中学生运动服装类作品征集截至5月5日。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邀请全球在工业设计领域特别是运动装备设计领域卓有成绩的名家、行家,以及中国驰名运动品牌资深设计师、企业商品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大赛评委会。

  在初评阶段,赛事组委会将根据赛事章程,制定评审标准,组织评审委员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确定赛事入围作品。进入终评的入围选手提供设计方案电子档及解说视频,决赛评审委员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现场评出金、银、铜奖。

  参赛咨询:张先生(主办单位) 15294531069

  刘先生(赛事平台) 13388452362

  (记者_李晓明)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体博会|鞋博会|体育晋江|设计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