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郑恺“跑吐”摄影师 《奔跑吧》兄弟团都是练家子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3-01 09:31
  

  日前,新一季《奔跑吧》结束了在杭州的录制,六位男成员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及鹿晗重新聚首,新加入兄弟团的迪丽热巴也在万众期待下惊艳亮相。而这第一次录制就被热心观众们扒了个热火朝天,谁叫这节目火呢?说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料,据说这次兄弟团在杭州梦想小镇录制最后的神秘环节,跟拍郑恺的摄影师紧追不舍,结果竟然是跑!吐!了!

  据悉,这位跟吐了的VJ和同事们说道:“他随时随地都能来个百米加速,郑恺还是那么可怕!”好体能离不开勤锻炼,一贯被封为“小猎豹”的郑恺可真是没闲下来过,不断在微博晒自己锻炼的照片。特别是在情人节那天在健身房秀结实的肌肉,就让不少女粉丝们流露出垂涎之意,满满的荷尔蒙谁能抵抗?

  为了再次相聚可以给“兄弟团”们留下“队长你真棒”的“神勇”形象,队长邓超也没放松锻炼。前阵子就晒出了和彭于晏的健身合照,平时也经常在微博放出健身成果,似乎对自己练的8块“腹肌”特别满意。娘娘孙俪似乎也对超哥的这次改变表示认可,还发微博形容这是“整容前后”。

  李晨虽然不太秀肌肉,但也没有停止过锻炼。在微博上,除了邀请粉丝一同健身,希望能和粉丝一起在春天达成减重的目标外,似乎对本季的体能大战没有一丝担忧,毕竟“大黑牛”的外号附体,心里似乎默默叫嚣:“没在怕”。

  一贯以“天才”自封的陈赫,锻炼健身就不是他最关心的了,毕竟“吃”才是他的人生大事。最近一直在拍戏的他体重极速上升,据说这次录制他最关心的是本季《奔跑吧》的伙食情况,难改往日吃货形象。大家都那么卖力锻炼,你却在卖力长肉,陈赤赤,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作为兄弟团常年首撕目标的王祖蓝,他在微博上很少发布自己运动的信息,让不少网友以为“小飞象”只是个动脑玩家。而他在《王牌对王牌》上做出的超高难度的“鲤鱼打挺”武术动作后,让不少路人瞬间转粉,连曾志伟大哥也对此惊讶到谈不绝口,看来是害怕泄露军情,才绝口不提训练之事啊。

  作为娱乐圈的“足球小子”,鹿晗从未掩饰自己对绿茵场的热爱,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个野球场。而在义乌录制期间,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商家们更是投其所好,摆上足球求签名,看来小鹿爱足球,全国人民都知道!活力四射的小鹿早已做好开跑准备,还向粉丝们展现了他的“新战靴”。不知道这季的《奔跑吧》他是否会变身“光速鹿”秒杀四方?

  新加入兄弟团的迪丽热巴可谓是冲劲儿十足。据说胖迪格外用心地把前四季节目都看了一遍,不知是否在研究“凤九”的神仙技能该怎么用到游戏中?从小学习舞蹈的小迪遇上“尬舞”可以说是没在怕,随时来个弯腰劈叉不在话下,在早前录制《王牌对王牌》上与宋茜PK也毫不逊色;毕竟是天宫的“凤九”满满的技能附身。别看小迪是兄弟团的“小弟弟”,但是她爆发起来可是要“吓死人”!!据参与录制的观众爆料,胖迪在节目录制时小露童子功,“快速转圈”转服了斗舞群众,众人惊呼“厉害了我的热巴!”

  虽说兄弟们已是《奔跑吧》驾龄丰富的老司机,可是备战节目这股子认真劲儿着实让我等看了佩服。新成员加入后,“结盟大军”会不会变得更加精彩,“深藏不露”的MC们又会有什么新的战术?奔跑粉们要等到节目正式开播才能一睹究竟了。

标签:奔跑吧|郑恺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