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两会主播:奔跑吧,2016!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09 09:43
  
两会主播_蔡斯洵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儿是晋江两会的最后一天,主播不忘对大伙儿的允诺,早早来到会场,开启搜罗亮点的“小雷达”。

  有一个画面,大伙肯定感兴趣,且听主播细细描述。在大会统计选票的间隙,主播瞧见主席台上李建辉书记与刘文儒市长频繁地“咬耳朵”。虽然不知道两人都在说些啥,但看着他们认真的表情,主播估摸,这话题一定离不开晋江下一步的发展。

  上午两会闭幕,下午晋江市政府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就紧锣密鼓地召开了。在主播看来,如果说党代会是发展方向的规划,两会是“战斗目标”的制定,那么昨儿下午的会议就是“作战计划”的部署了。会上,李建辉书记的一句话让主播印象深刻,他说“团结是德,团结是才,相互补才会好戏连台”。是啊!众人拾柴火焰高,回望过去的成绩,放眼未来的发展,“团结”二字是不容小觑的推动力。

  回望两会,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为民热忱与履职能力深深感染着主播。正如李建辉书记所说,“过去一年在不容易的情况下,还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大家真的是蛮拼的。”

  说到“拼”,主播又想起一件事。话说昨儿早上,一位西装革履的列席人员引起了主播的注意,他一边看材料划重点,一边在笔记本上写上三两个字。会议结束后,主播“截”住他试图聊几句,他笑着回答:“我急着回去开会传达会议的收获,其他人还等着我。”看着他的背影,主播知道,两会结束了,而2016年开始奔跑了!

  

标签:两会|主播|晋江|书记|团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