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百度信息流全新上线 开启网络营销新篇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22 09:20
  

  2017年2月23日,百度信息流新品推介会将登陆厦门,这也是百度信息流产品在闽南地区的首次开放。

  信息分发已进入“搜索+信息流”的双引擎驱动时代,用户在搜索时不仅需要更便捷智能地找到信息,也需要个性化的信息主动推荐——这是日前在百度Moments商业峰会上提出的观点。因此,百度向用户提供双向智能适配的信息分发系统,通过“搜索+推荐”相结合,实现信息分发2.0。此概念在瞬间刷屏的同时也为网络营销带来了全新思路,以原生著称的手机百度信息流,也应用而生。信息流是百度新一年着重部署的全新流量入口。

  在以移动端为主导的互联网时代,常规搜索推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推广需求,而新诞生的百度信息流又将如何弥补搜索推广不够主动的缺陷?我们不妨来看看:

  三大媒体优势,精准触达6亿用户

  好的信息流产品首先要一个强大的媒体平台。相比其他资讯平台,百度资讯流拥有庞大用户基础、海量优质内容、精准推荐算法三大优势。根据百度第三季度财报,百度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达6.6亿,牢牢占据了移动互联时代流量入口。

  内容层面,百度资讯流打通了百度新闻、百家号、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等众多内容平台,为用户精准推荐高质内容。借助于百度人工智能(AI)、自然语言处理(NLP),深度学习(DeepLearning)等技术,百度资讯流不仅实现了“手机百度看资讯,千人千面大不同”,也可以把不同用户感兴趣的高质内容进行精准分发。

  四大数据资产,让搜索定位更精准

  作为一款信息流产品,海量的用户数据是实现个性分发的首要基础。借助多年商业推广经验和大数据积累,百度信息流产品凭借四大数据资产,包括搜索数据、地理位置数据、知识图谱数据、交易数据,让原生广告更智能更精准的触达目标用户。

  在搜索数据方面,百度信息流还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短期搜索行为、长期搜索历史、用户多模式交互和浏览数据,为广告主更快找到细分用户,精准推送广告信息。根据地理位置数据,百度信息流能够打通用户的百度地图位置数据、百度地图历史到访数据等,针对用户所在地域信息实现精准推送。知识图谱数据能够根据用户在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平台的结构性知识大数据,提供更立体的用户画像标签。而糯米交易数据和合作伙伴交易数据,则从用户过往交易大数据方面为精准找到细分人群提供了依据。

  五大技术能力,为精准投放保驾护航

  一直以技术见长的百度在信息流产品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据介绍,百度信息流拥有流量分配、意图引擎、机器学习、智能创意和智能投放五大技术支撑,可以智能匹配数据,满足各层级广告主所需。基于百亿级用户行为数据,百度信息流可以帮助投放主判断用户的当前意图,让信息投放“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

  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的注意力成稀缺资源,只有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才能获得更大的商业价值。基于“千人千面大不同”的百度资讯流,百度信息流实现了信息的精准推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需要信息投放商家的青睐。

  厦门易尔通作为百度信息流闽南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本次会议将携资深互联网营销专家为企业主全方位解读百度信息流产品的各项功能,为企业开启“智能商业”营销新时代,让营销更有效、更生动,同时也为众企业家带来更多的创新空间。

  2017百度信息流新品推介会,等待您的到来!

  时间:2017年2月23日下午13:30

  地点: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1F

标签:百度|信息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