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携手“1314”紫帽紫星爱情穿越之旅 今日9点甜蜜出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12 12:34
  

  晋江新闻网2月12日讯 情人节到来!今天上午,300多名来自晋江各镇街及石狮、南安、泉州市区等地的市民,将齐聚紫帽紫星村卧牛穴公园王氏家庙广场,牵着TA的手,走完“一生一世”(13.14公里)。上午9:00,备受期待的2017霞客行特别活动——“爱情‘鹿’跑携手1314”紫星爱情徒步穿越之旅活动鸣枪甜蜜出发。

  活动将在上午8:00开始签到,紫星村卧牛穴公园(也称“追梦园”)的王氏家庙广场为活动的起终点和主会场,现场将安排有开幕式表演、晋江小吃展、紫帽镇计生办安排的有奖小游戏等活动。

  报名参与的50对情侣组和大众组、小记者亲子家庭组将身穿红、黄、绿三个颜色徒步衫,根据直通车路线图,沿着紫星村形似“梅花鹿”的环村旅游慢行道徒步13.14公里,其中小记者亲子家庭组徒步路线总长设计约为5.20公里。整条线路将穿越紫星追梦园、丰财园、千禧园、德福园、醉美园、颐寿园和天禄园等紫星七宝园,徒步中设置同心锁、许愿屋、鹊桥、创意拍照、戴官帽等穿越互动环节,同期举办徒步随手拍摄影活动。

  错过本次活动的读者朋友,也不要难过,你可以通过2月14日本报的专版报道,一览活动盛况,也可以扫描直播二维码,实时感受活动的甜蜜氛围。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旅游局、紫帽镇人民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紫星村村委会承办,晋江长跑协会协办,福建霞客行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茂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泉州紫茂科技有限公司、晋江SM百货、香港宝生珠宝赞助。

  (记者_蔡培仁)

扫一扫看直播

标签:紫帽|爱情|徒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