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7卫视春晚齐打亲情牌 湖南卫视小年夜打头阵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1-20 09:56
  

  2017鸡年春晚的序幕将于今(20日)晚开启,首先播出的是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今年各大卫视不约而同地打出“亲情牌”,突出家庭主题,众多明星家庭登台献艺,有在综艺节目中人气高涨的田亮、沙溢、邹市明,也有观众耳熟能详的杨少华杨议、巩汉林巩天阔、潘长江潘阳,最受关注的当属范涛和范冰冰父女在北京卫视春晚的首次合唱。

  在艺人方面,露脸次数最多的是费玉清,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重庆卫视、东方卫视春晚、丝路春晚以及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上都有他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卫视中唯一一台“主题性”春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广西、新疆七家卫视打造的“丝路春晚”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晚在七家卫视同时播出。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播出时间:1月20日(小年夜)19:30

  主题:有味、有料、有热点

  主持人: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

  嘉宾阵容:雷佳、唐嫣、罗晋、森碟、阿拉蕾、安吉、轩轩、李玟、朗朗、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奚梦瑶、莫文蔚、王丽达、田亮、沙溢、邹市明、凤凰传奇、费玉清、JC女团、好妹妹乐队、王宝强、大张伟、柳岩、宋小宝、白客、吴克群、X玖少年团、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阿鲁阿卓、高洪章等

  看点:阿拉蕾、安吉等萌娃再次同台;《我们来了》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重聚;莫文蔚、俞玖林搭档展现别样昆曲;大张伟和宋小宝首度合作献唱;唐嫣、罗晋甜蜜对歌;李玟献唱英文歌《18》,郎朗钢琴伴奏;田亮、沙溢、邹市明携娇妻萌娃唱响《二胎时代》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播出时间:1月30日(大年初三)晚

  主持人:何炅、谢娜、许佳麟、谢晓晔

  嘉宾阵容:张杰、魏大勋、梁振伦、周笔畅、刘宪华、宁桓宇、沈梦辰、杨迪、《思美人》剧组: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宁心、李雨轩、胡文阁、娄艺潇、程野、邓男子、白凯南、周晓鸥、费玉清、ZERO-G、航天员景海鹏、航天员陈冬、张英席、王庆爽、吴彦凝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春晚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