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7春节档影片“缩水”竞争激烈4部影片逃离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1-18 09:30
  

  2016年的中国电影市场可以用“大浪淘沙”、“泥沙俱下”来形容,电影观众对电影品质的要求达到一个高峰,票房数据表明,好莱坞大片不在是中国市场上万能的“掘金手”,即便“中国元素”也没有了以往的“杀伤力”,国产电影更是在各种“争议声”中艰难前进,品质差强人意的影片非但不能让观众买单甚至带来“骂声一片”,“影评”、“评分”也成为热度一时的关键词,中国电影市场就在观众的“挑剔”中结束了2016,送走2016后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2017,2017前两周票房的继续低迷让2017春节档成为观众万分期待的“大餐”。

  “春节档”因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成为众多影片的目标档期,2017春节档上映影片呈现“爆棚”现象。据艺恩数据,1月20日上映影片5部,《蛋计划》、《心惊胆战》、《大魔法师孟兜兜》、《缺失的爱》和《降临》,其中《降临》是春节档唯一一部进口影片。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7部,分别是《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健忘村》、《乘风破浪》、《功夫瑜伽》、《熊出没·奇幻空间》和《老师也疯狂》。此前宣布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达11部,除前文提到的8部外,还有《决战食神》、《绝世高手》、《欢乐喜剧人》、《游戏规则》和《我说的都是真的》。

  王宝强饰演的“武空”、白客饰演的“唐森”、岳云鹏饰演的“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吴静”,以及故事背景放在印度,似乎也没离开西游那块太远!

  成龙一年已经上映了两部电影,《绝地逃亡》和《铁道飞虎》,他把自己最擅长的功夫喜剧《功夫瑜伽》留在了春节档,不难想象,成龙依然会在春节档斩获足够的票房。

  至于《乘风破浪》,只有一部电影经验的导演韩寒可以说是国内最卖座的文艺片导演,敢于在春节档背负一定的商业风险,闹中取静,估计也是依仗邓超、彭于晏和赵丽颖的票房号召力,影片票房前途让人难以妄下定论。

  陈玉勋导演、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主打荒诞特色,但台湾味的喜剧风格能否规避水土不服估计是影片成功与否的关键。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春节档|电影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