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广电总局:《真男》是优秀真人秀模板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12-23 10:22
  

  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表示《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将作为今后广电引导和调控真人秀的样板节目之一

  12月22号,由空军政治工作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女兵班长王威,空军新兵代表杨幂、孙杨、佟丽娅作为节目嘉宾出席,四位都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来回顾录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会上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表示《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将作为今后广电引导和调控真人秀的样板节目之一,也希望接下来的几季节目可以采取星素的结合方式,而广电也会继续支持湖南台把节目办好。

  王威解释与黄子韬冲突始末杨幂难忘高空索降

  会上王威表示从第一站开始自己就给八名明星新兵强调部队不是闹着玩的地方,“刚开始他们的感触都不是太深,有时候会不经意间表现出松松垮垮的样子。我特别不能容忍任何人对部队满不在乎,对训练不以为然,这也是为什么刚开始我会和黄子韬有激烈的冲突。”也坦诚在部队真实训练的情况下,不可能提前安排预设或者重拍,所以观众会看到他和黄子韬的冲突、孙杨擅自离开训练场、沈梦辰淘汰等等突发情况。后期几位新兵的血性都被激发了出来,拍摄过程中也被新兵们所感动。

  而杨幂则表示家里人很支持自己走入军营,而且参加完节目只能用震撼来形容。曾经对体力很有自信,觉得自己很能吃苦,但是进了军营才发现远远达不到标准。而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空索降,虽然害怕但是因为和战友们的关系都亲如家人一样,而且还有刘金沂队长和王威班长在一旁做保护,所以执行任务时都会全力以赴,可以把性命放心的交给队友,“一瞬间集体荣誉感爆棚。”而且作为演员一生能有这样的经历是很荣幸的。

  之后孙杨透露当初因为觉得节目和自己很契合所以丝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而且这也是自己的真人秀常驻首秀。而且虽然一开始在部队里有一些小情绪,但是现在看来从心里感谢节目组。并且坦言只要自己还可以游就会一直游下去不会退役,“希望可以带着解放军的精神放手一搏。”而佟丽娅是在自己刚刚生产完,体力最差的时候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一开始身边的人都很不理解,但是她为了圆自己的军人梦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参加,“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也拼尽了全力。”

  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真男》成广电优秀真人秀模板

  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在发言中说道,《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作为一档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真人秀,将会成为广电总局引导和调控真人秀的样板之一。这一次和军方史无前例的合作效果也很好,所以希望今后的几季还可以走进海军、火箭军等各个军兵种。不过节目也有很多细节进一步提高和改进,比如新一季中可以采取星素结合的方式,六位明星加两位素人大学生,争取把素人也变为偶像。而且广电也会继续支持湖南台把节目办好。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则表示希望节目可以打造出新时代的英雄偶像。

  随后广电总局特聘教授冷凇发言说《真男》敢于让明星们展示素颜,暴露自己的缺点,敢于通过这档节目不再崇拜《太阳的后裔》,而是崇拜我们自己的军人。而且节目不仅制作水准一流,更为宝贵的是拍出了剧情感,将纪实和剧情融合的很好。之后也提出希望节目中可以增加明星的勋章制度,明星也有自己的衔级,明星的晋级淘汰由网友们投票决定等建议。

  而节目的总导演梁书源则透露,做这档军事题材的节目,所以所有工作人员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大家还是希望通过节目可以传递给青少年,军人们不仅很酷而且很温暖,军营改变一生的地方,当兵很光荣。(Ran/文 实习生Xiao/文)

标签:杨幂|孙杨|佟丽娅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