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炮轰《真男》?孙杨斥真人秀靠演被忽悠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10-29 11:35
  

  孙杨今日在微博上发文疑似炮轰《真正男子汉》,称自己在认真做事时,发现一直被忽悠。

合照

孙杨微博截图直升机滑降 杨幂蒋劲夫泪崩

  上周节目预告的时候就提到了这周将会有一个成员退队。就在大家都觉得是受伤的蒋劲夫[微博]会退队的时候,今天突然有网友爆料称退队的人是孙杨,因为孙杨要去参加奥运会表彰。爆料发出后,节目和艺人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新浪娱乐讯今晚将播出《真正男子汉2》第二集,在上一集节目中,节目预告将有一个人退队。今天有微博爆料称退队的是孙杨,因为要参加奥运会表彰。今天17:30孙杨发微博疑似回应这一传闻称:“当我做自己的时候,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忽悠,感觉心好累……”最后孙杨还@真正男子汉节目组。

  在今天下午17:30分孙杨发布的微博疑似回应自己退队传闻,并疑指责节目借他炒作,孙杨在微博中写道:“很多人跟我说,真人秀,重点在秀,要按剧本演。但我不信,觉得做人做事还是真诚点来的坦荡,特别是面对军旅这种神圣的主题时,怎么可以用‘演’的方式来对待?然而当我认真做自己的时候,却遭遇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忽悠……怎么破?感觉心好累!@真正男子汉”

  据悉杨幂[微博]、孙杨、佟丽娅[微博]等近段时间正在录制《真正男子汉》最后一期。

(XLZY/文)

  

标签:孙杨|真人秀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