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 台北预赛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9 08:01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台北预赛落幕,乘实幻境xVReal、视觉辨识室内定位AR系统、Mofily三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将代表台湾地区,参加本月在福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取两岸天使创投资金。

  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由福建日报社主办,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承办,此前已举办过泉州预赛和厦门预赛。台北预赛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此次台北预赛从报名阶段就得到了台湾创业者的热烈反响,共有约30个优秀的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6支“脑洞大开”的创业精英团队通过初审,参加8日的现场路演。

  据主办方介绍,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不但汇集了福建与台湾的大型媒体资源,更为具有潜力的新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还将特别为台湾的新创团队提供对接大陆市场的全方位完整的创业服务。

标签:新媒体创业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