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企”动力为晋马添“活力” 近百个企业跑团 打造品牌嘉年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4 10:44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被誉为“品牌之都”的晋江,打造了特步、雅客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品牌。此次以“品牌嘉年华畅跑海丝路”为主题的晋江半马,若没有晋江企业的参与,又怎会有“品牌嘉年华”的体验?昨日,由本土近百家企业所组成的企业跑团成了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最大特色,甚至可以说,这是晋江马拉松与国内其他地方的马拉松的最大不同。

  作为首个抵达赛场检录的企业跑团,由恒安集团30名员工所组成的跑团让人眼前一亮:统一的服饰,饱满的热情。恒安集团企业跑团的到来,也拉开了此次赛事企业跑团亮相的序幕。

  随后,雅客食品、信泰集团、陆地港、狮牌户外、茂泰鞋材……一个又一个企业跑团相继亮相。为了让各自的跑团在万名参赛者中更加突出,各个企业跑团也是煞费苦心。统一的服饰那是必须的。除此之外,不少企业跑团更是指派专门的跑者,扛着印有企业名称与口号的大旗一路跑下来。一面面企业的大旗随着跑者的跑动在风中猎猎作响,为本次赛事增色不少。

  除了以跑团的形式参与赛事外,不少企业还组织了声势浩大的助威团,为参赛者呐喊助威。泉州平安人寿就是其中之一。在当日的比赛中,泉州平安人寿除了组织跑团在赛道上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外,还组织了数量众多的啦啦队,在赛道两边用整齐而响亮的加油声给参赛者以鼓舞。

  作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晋江体育产业近年来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迈入塑造城市品牌的新阶段。凭借扎实的群众体育基础和雄厚的体育产业,晋江近年来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体育品牌赛事。此次晋江半马是泉州史上首次举办马拉松国际赛事,也是晋江精心推出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赛事。

  “作为民营经济重镇,晋江的民营企业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晋江正着力打造体育城市,在晋江举办大型赛事,缺乏企业的参与是不完整的。”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说,举办该国际赛事,既能助力晋江迈向国际化,也能营造氛围,引导更多品牌企业通过赛事参与,推进晋江体育城市建设,“晋马驰骋,万马奔腾。每一家企业都是一匹奔驰向前的骏马,在晋江半马的赛道上,晋江民营企业尽显风采与精彩。”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品牌|嘉年华|赛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