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开展“七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12-02 09:33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七五”普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昨日起至12月31日,泉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十百千万”为主要内容的“七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市、县相关部门将通过新闻媒体、户外广告、网络媒体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浓厚的“七五”普法启动氛围。

  宣传内容

  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新要求;五年来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七五”普法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具体举措和重大意义;宪法和与公民工作、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

  十 编印十本普法读本

  宣传月期间,市及各县(市、区)依法治市办将结合地方实际,以领导干部、青少年等为重点,编印十本及以上“七五”普法读本。

  千 开展千场现场活动

  将深入农村、社区和繁华街道等人员聚集区,开展逾千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百 确定百个示范点

  将选取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中,百个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单位,确定为全市法律“六进”由“进”到“驻”示范点。

  万 培育万名法律明白人

  将在每个村(社区)培育6~10名法律明白人,实现全市法律明白人队伍数量达到万人以上。

  (记者 谢曦)

标签:普法|法治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