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马思纯感慨人生:不娇纵 任何得到都是眷顾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12-01 10:41
  

  马思纯通过微博晒清纯美照,并自勉:谦卑但不软弱,自信却不骄纵,勇敢也别放肆,任何的得到都是眷顾。

  11月30日,马思纯通过微博晒清纯美照,并自勉:谦卑但不软弱,自信却不骄纵,勇敢也别放肆,任何的得到都是眷顾。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马思纯[微博]首次入围“最佳女主角”便拿下大奖,演技深受评审团肯定。

  11月30日晚,马思纯通过微博晒美照,并自勉写道:“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可这并不令我沮丧,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羡慕从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以前写给自己的话,如今加上一句,谦卑但不软弱,自信却不骄纵,勇敢也别放肆,我永远深信,任何得到的都是眷顾。”

  在晒出的多张清纯美照中,眼神都十分的坚毅自信,有几分蒋雯丽的影子。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鼓励,称:“努力的人,都会谦虚的把自己的成功,归因为运气。”“你要相信,努力的姑娘不会被上帝辜负!”“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小马!”(我是弥尔)

标签:马思纯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