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今年厦门第四批保障性租赁房12月8日摇号 均为岛外房源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海西晨报  2016-12-01 10:07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市住房保障办获悉,第四批次保障性租赁房摇号环节将于本月8日举行,定下此批1146户申请户的选房顺序。

  第四批次是在今年原计划之外新增的一个批次,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四批保障性租赁房主要面向三次参加意向登记且经摇号均未进入批次受理范围的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以2016年第二批意向登记家庭结构统计,共1146户。其中,“三次参加意向登记”具体是指,同一居民以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身份参加过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15年第二批、2016年第一批、2016年第二批共三次意向登记。

  8月17日至8月23日期间,1146户申请家庭名单已在市建设局网站公示且无异议,因此全部纳入受理范围。在12月8日公开摇号确定本批次申请家庭顺序号之后,纳入本批次受理范围的申请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完整资料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办理正式申请手续。

  据悉,本批次提供的均为岛外房源,共约1000套,安排在集美区的华铃花园二期(期房,一房型),同安区的滨海公寓(现房,一房型),翔安区的东方新城二期A地块(现房,一房型)、黎安小区(期房,二房型)、九溪小区(期房,二房型)、洋唐居住区三期(期房,三房型),海沧区的新阳公寓二期(期房,三房型)等岛外保障性住房项目。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房源可能还有变化,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取得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调整后确定,申请户请以《选房手册》为准。

  【温馨提醒】

  申请时间表

  ●公开摇号:2016年12月8日

  ●申请受理:2016年12月9日至2016年12月2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记者 袁舒琪)

  【相关】

   第四批保障性租赁房8日摇号

黄劲超图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第四批轮候分配方案已经新鲜出炉,本批次共提供岛外房源约1000套。

  据了解,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均为岛外房源,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房源的申请对象有特别要求。保障房管理部门介绍,本批次面向三次参加意向登记且经摇号均未进入批次受理范围的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以2016年第二批意向登记家庭结构统计,共1146户。而“三次参加意向登记”具体是指,同一居民以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身份参加过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15年第二批、2016年第一批、2016年第二批共三次意向登记。

  在此提醒市民,2016年第四批次申请家庭顺序号将通过摇号产生,仅在本批次有效,不得跨批次使用。未在本批次规定的申请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申请家庭,本批次顺序号失效。本批次选房分配工作结束后,未进入选房分配的申请家庭或未按规定参加选房或办理相关手续的申请家庭,本批次顺序号失效。批次选房结束后,剩余房源由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收回。

  记者了解到,公开摇号时间定在12月8日,申请受理时间则为12月9日至2016年12月27日。其他保障房具体信息,市民可以登录市建设局官网查询。

  (记者 曾昊然)

标签:保障房|摇号
稿源: 厦门日报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