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掐晕暧昧女工友扔化粪池 因获谅解被判刑6年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6-11-25 16:28
  

  昨日中午,央视《今日说法》以《妻子的感化》为题报道了一起杀人未遂案,这起发生在泉州市区鲤城一服装厂的案件凶手周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该判决本月已生效。

  45岁的浙江男子周某,与大自己9岁的女工友程某保持“地下情人”关系,后来被妻子江女士发现,今年6月26日凌晨,当女工友找上门讨2万“分手费”时,周某将其掐晕,连人带手机一起扔进化粪池,好在妻子得知情况后叫工友救出了女子(海都报曾作报道)。昨日,海都记者从鲤城法院获悉本案此前未披露的细节。

  细节披露:地下情被撞见,周某曾被打得住院

  其实,江女士与程某是江西老乡,两家关系十分好,十几年前一起来到泉州打拼,程某的小孙女出生后,喜欢孩子的周某时不时就去程某家逗小孩,没想到逗出了感情,周某觉得妻子不够温柔,而程某与老公关系也不好,两人于是在三年前就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其间每次外出开房,还都是程某出的钱。

  两人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后来不幸被程某的儿子撞见,周某被打得住了医院,为了面子,三人对外谎称是赌博引起。但这也成了关系的转折点,此后程某儿子不再与程某说话,越发无助的程某手臂又生疾,便想到了逼婚,三天两头在闺蜜江女士那哭哭啼啼,可江女士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丈夫不会背叛自己,她甚至向程某跪下求对方不再纠缠,可最终还是发生了开头的一出。

  妻子的感化:“你去自首吧,我和孩子等你出来”

  在事发的保安室里,周某与程某因2万“分手费”发生争执后,他从身后掐住程某的脖子十几秒,直到对方失去知觉。以为对方死了,周某便撬开保安室附近的化粪池窨井井盖,将程某和手机一并扔了进去,然后返回保安室。

  听不到楼下的争吵,江女士以为“闹事”的程某回宿舍了,便下楼跟丈夫进了保安室的内屋休息。但不一会,周某突然坐起来说:“我打了人扔到井里去了,说不定已经死了。”听到这话,江女士吓蒙了,赶紧让丈夫去自首,谁知周某拿了些钱,连手机都没带就离开工厂。

  虽然文化不高,但江女士很明白其中的要害,担心出人命,她赶紧上楼叫人一起救人。事发的26日凌晨2时左右,大伙最终在保安室外的窨井里找到了已经在粪水里浸泡近70分钟的程某。“你去自首吧,我和孩子等你出来。”也许是临行前妻子的一番话打动了自己,在得知程某没死后,26日上午9时左右,周某在莆田市公安局投案。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掐晕|暧昧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