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11月26日17:30直击53届金马奖红毯及颁奖礼

www.ijjnews.com   搜狐娱乐  2016-11-25 16:01
  

  第53届金马奖主视觉海报致敬《牯岭街》

  2016年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典礼将于台北举行。杨千霈携手辰亦儒担任红毯主持,陶晶莹时隔七年第四度主持颁奖礼。评审团主席许鞍华领衔金马影后李心洁、金马影帝陈建斌等组成评审阵容。

  金马颁奖嘉宾国内外大咖云集

  国内外大咖担任颁奖嘉宾

  本届金马国内外大咖组成豪华颁奖团,知名导演陈可辛、田壮壮以及金马影后舒淇、吴君如、桂纶镁、林嘉欣齐聚,台湾男星张震、任贤齐、张孝全、凤小岳型男组团,现身助阵。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许冠文,和上届最佳导演侯孝贤以及本届评审团主席许鞍华也将上台颁奖。曾志伟、曾宝仪、曾国祥一家联袂登台,导演李行与朱延平则将颁发“终身成就奖”给编剧泰斗张永祥。而法国知名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和韩国男星宋承宪的加入也让金马53颁奖典礼更有看点。

  李玟、孙燕姿、窦靖童将登台献唱

  李玟、孙燕姿、窦靖童惊艳开嗓

  入围本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四位主唱者,将首次在典礼中表演。窦靖童将现场演唱电影《七月与安生》主题曲《(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首次为电影创作歌曲就入围金马奖,窦靖童称:“整个人是有点懵的状态,非常开心。”

  久未公开露面的孙燕姿将在颁奖典礼献唱,合作台北爱乐儿童合唱团搭配管弦乐团共同演出。表演主题定为“我们的世界”,具体曲目还在保密当中。每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电影经典歌曲串烧”表演都备受观众期待,今年李玟将带来《月光爱人》等高难度歌曲,一展歌喉。李玟透露:“挑选的都是经典情歌,也是打动人心的电影,情歌听到立刻带人进入浪漫难忘的爱情故事,带我们走入回忆”。

  《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七月与安生》周冬雨和马思纯均提名影后

  范冰冰首度提名金马影后梁家辉、张学友争影帝

  第53届金马奖项竞争非常激烈,由台湾导演钟孟宏执导,许冠文、纳豆等主演的《一路顺风》获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8项提名领跑。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入围了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五个奖项。曾国祥导演的《七月与安生》不仅入围了最佳导演,两位女主角、小花中的演技担当周冬雨和马思纯也一同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梁家辉(《寒战》)、张学友(《暗色天堂》)、范伟(《不成问题的问题》)、许冠文(《一路顺风》)和凭借《再见瓦城》复出的柯震东将在影帝之争中一决高下。

  梁家辉、张学友、范伟、许冠文、柯震东争影帝

  今年内地影片占比颇大,由张大磊执导、西宁First影展大放异彩的小成本影片《八月》收获最佳剧情片、最佳新导演、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共六项提名。《唐人街探案》获得最佳美术设计、最佳摄影、最佳造型设计等技术奖提名。《北京遇上西雅图》、《不成问题的问题》、《一句顶一万句》、《皮绳上的魂》均有奖项提名。

标签:金马奖
稿源: 搜狐娱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