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一孕妇当街被撞肇事者跑了 当事人急寻线索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11-23 15:26
  

  怀孕36周的妻子,骑电动车和丈夫一起准备外出时,不想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撞到,没想到,肇事摩托车司机驾车跑了。目前,龙海公安局海澄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22日上午,孕妇的丈夫郑先生向导报记者求助,希望大家能积极提供线索,让肇事者现身。

  郑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上午。当天上午10:10时许,郑先生和妻子准备外出,妻子骑着电动车,郑先生坐在后面。两人正准备从海澄镇内楼幼儿园附近的十字路口出发时,一辆摩托车从他们身后冲了过来,撞到两人骑乘的电动车。

  “当时我们的车子没有被撞倒,但我妻子的肚子撞到了电动车的车头部位。”郑先生说,当时妻子已经怀孕36周,被撞一下后,他们都非常紧张,“骑摩托车的是个中年男子,听口音应该是本地人,做收金纸生意的”。

  郑先生说,由于妻子怀孕,所以就跟对方说,还是先带孕妇到医院检查一下,“就在我们交涉过程中,中年男子竟然推开我妻子,骑着摩托车跑了”。无奈,郑先生只好报警。

  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天里,郑先生的妻子一直喊肚子疼,21日,郑先生带着妻子到龙海第一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告诉他们,胎心监测结果有些异常,建议孕妇住院治疗。当天上午,郑先生就给妻子办理了住院手续。

  经过几天的调查,龙海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找到了事发时的路面监控视频。22日上午,郑先生赶往海澄派出所,指认了监控画面中的肇事者。目前警方还在全力调查中。

  郑先生说,对方撞到人就跑,这种态度是不应该的,“希望大家能帮忙找出肇事者,也希望肇事者能自己站出来,主动承担责任”。

标签:车祸|肇事者|逃逸|孕妇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