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协杯决赛首场争议判罚多 恒大不满漏判两疑似点球

www.ijjnews.com   京华时报  2016-11-21 16:29
  

  11月20日,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场边对裁判判罚表示质疑。当日,在2016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1比1战平江苏苏宁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高拉特和特谢拉分别在上下半场取得进球,广州恒大队主场与江苏苏宁队1比1战平。

  本场比赛,恒大队以及广州球迷对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特别是针对比赛之中被“漏判”的两粒疑似点球,以及梅方被苏宁外援马丁内斯暴力袭击,恒大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显得情绪很激动,一直在与现场裁判组的第四官员进行交涉,显然对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不满。赛后这位恒大主教练委婉地提到:有一些人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1比1的比分将让双方27日在南京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成为决战。取得一场平局、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苏宁占据先机,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绝不会让对手在南京捧起冠军奖杯。

标签:足协|恒大|判罚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