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三女一男街头抱成一团互殴 其中一女被骂小三

www.ijjnews.com   平潭时报  2016-11-08 14:54
  

  近日,在平潭街头,两名女子发生争执,接着又有一男一女加入,四人乱成一团,其中两女均受轻伤,但是她们均表示不服气。

  天呐,这事咋整?小编彻底蒙圈了!

  近日,平潭潭东派出所审理了一起这样的纠纷案。

  陈某与丈夫林某“假离婚”十几年,但两人仍一起生活,恩恩爱爱。然而,今年十月下旬起,陈某怀疑丈夫包养小三张某。某日,陈某、张某相遇并发生争执,争执中,两人均受轻伤。可是她俩都不服气:陈谋说自己被小三和丈夫蒙骗,不服;张某称自己莫名其妙被打,不服。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了解到,陈某与林某结婚二十多年,育有一对儿女。十几年前,夫妻俩商量,由丈夫林某前往台湾赚钱,来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而林某只有以单身人士身份,才能前往台湾与当地女子结婚。

  获得陈某同意后,双方草拟了离婚协议,并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二人还住在一起,生活并无其他变化。但由于种种原因,林某没有按原计划前往台湾。据陈某介绍,他们都老夫老妻了,也不在意那本证书。

  今年十月下旬,陈某接到一个陌生来电,说是林某外面有人,又偶然发现老家用来结婚的房子有其他女性物品。原来这些女性物品的主人是一贵州务工女子张某的,更令陈某感到气愤的是,张某就在她和林某合开的工厂上班。

  为此,夫妻双方矛盾升级,陈某多次找张某理论,但均无果,争吵不断。近日,陈女士再次看到张某,又一次找她理论,但对于“小三”一词,张某拒不承认。陈女士的儿女看到母亲与张某发生争执,过来帮忙。在争执中,张某的眼角受伤,陈女士的膝盖和大腿也在推搡过程出现淤青和流血。

  近日,记者在看守所见到张某,只见张某绑着马尾,坐在看守所的椅子上,模样十分清秀。记者从派出所获悉,张某今年27岁,从贵州来平潭打工,在陈女士与丈夫林某合开的工厂上班。据张女士介绍,去年,她和丈夫一起在陈某的工厂上班,但由于两人性格不合,在离开平潭不久后就离婚了。10月22日,张某再次来到平潭,并在林某工厂打工。

  张女士告诉记者,陈女士一直怀疑自己与林某有染,工厂里的其他人也对她指指点点,“我是清白的,这次来平潭打工只是想赚点钱。”

  对于再次来平潭打工的缘由,张女士称是林某打电话给她,说是工厂人手不够,需要她过来帮忙。“当时他开的工资比我在贵州的高很多。”而对于宿舍是陈某与林某的新房这一说法,张某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他们离婚十几年了。我知道她(陈某)对我很有意见,我没有做错,我凭什么要离开工厂。”

  对于张某,陈某称自己一直蒙在鼓里,“前几天,她(张某)前夫打电话给我,说他们俩人在一起,我才知道。她和前夫去年就在我的工厂打工,因为他们是外地人,所以我对他俩很照顾。后来,他们一离开平潭就迅速离婚了,今年她(张某)还住进我的婚房。她就是想把我赶出去。”陈女士越说越气,“没有结婚证,离婚也是不可能,只是希望他(林某)付给我二十多年的保姆费,付完我就走人。”

  记者注意到,当天,张某和陈某在拘留所期间,林某一直没有露面。

  目前,潭东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标签:互殴|小三
稿源: 平潭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