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明晚迎战广州证券队 浔兴男篮重回主场盼胜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8 10:02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明日19:35,福建浔兴男篮2016-2017赛季第五场比赛,将坐镇咱厝晋江市祖昌体育馆迎战广州证券男篮。此前,福建泉州银行队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队失利后止步两连胜,福建浔兴男篮略带压力。明晚在与广州证券男篮的对抗中,福建泉州银行队能否靠着主场优势重整旗鼓?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上周日的2016-2017赛季第四轮CBA客场比赛中,福建SBS浔兴男篮客场93∶117不敌江苏肯帝亚男篮,未能完成三连胜的目标。分析整场比赛,福建浔兴男篮犯规次数较多,给予对方太多的罚篮机会,并对整体的打法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不仅如此,福建浔兴男篮在防守上也出现较多漏洞,特别是在外线三分球以及防守快速进攻两个方面,被江苏肯帝亚男篮疯狂输出。在命中率方面,福建泉州银行队也显得“手感”欠佳,屡次投篮不进错失追分良机。故在回归主场后,福建泉州银行队加紧训练、恢复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主场之战,他们严阵以待。

  对于远道而来的广州证券男篮,晋江球迷可能还不够熟悉,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据了解,广州第一支CBA球队——广州证券队前身系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佛山龙狮队),于今年9月份正式更名。广州证券队不仅是广州市历史上首支CBA球队,也是国内首支由券商冠名的CBA球队。重建后的球队不仅更名为广州证券队,还将主场设在广州,新赛季球队除了引进了李学林、郭凯、谷玥灼等明星球员,教练员团队也进行了重组,由意大利名帅马佐出任主教练。另外,广州证券队新赛季还引入三名外援:萨马德·巴赫拉米、亚历克斯·库克、莱恩·博特赖特。在上周日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广州证券队客场挑战上海哔哩哔哩队,广州证券队在五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依旧没能取得胜利,最终以80∶92不敌上海哔哩哔哩队,遗憾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告负的两支队伍,明日19∶35将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激情对阵。面对远道而来的广州证券男篮,福建浔兴男篮将会以什么样的战术“欢迎”他们?咱厝球迷千万别错过,让我们相约晋江祖昌体育馆一起见证吧!

  (记者_刘泽宇)

标签:CBA|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