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市医院向全市征集老照片、老物件、老故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7 08:38
  

  我有茶 你有故事吗?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追忆峥嵘岁月,回首艰难历程。晋江市医院——这所创建于1936年,承载着爱国华侨拳拳赤子之心的医院,如今已陪伴大家一起走过了80年的风风雨雨。救死扶伤,八十载无尽关爱播撒人间;攻坚克难,八十载医学硕果造福患者。

  如果你曾经是晋江市医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也许你的桌底压着一张老照片,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或长或短;如果你现在还是一名医护人员,你一定不会忘记,为解除病痛而忙碌的白天,为抢救病人而无眠的夜晚,还有那征服病魔后的无尽喜悦。无论你是出生在这里,还是在这里就诊,抑或是长期关注这里的发展,只要你与晋江市医院有缘,都可以向我们讲述你所知道或经历过的故事。

  还记得否,2006年4月30日,位于龙湖镇的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正式挂牌成立,它的前身是龙湖卫生院。日月如梭,光阴荏苒,转眼间十年过去了,这十年,对于晋南分院来说是辉煌的十年,是值得称道的十年,短短十年时间,晋南分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首晋江市医院建院八十年、晋南分院挂牌十年的艰辛历程,那一幕幕画面,犹如一部耐人寻味的老电影,为缅怀那些曾经走过的峥嵘岁月,即日起,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面向全市征集“老照片、老物件、老故事”。

  水已煮沸,茶已泡好!如果您有关于晋江市医院、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老故事、老照片、老物件……欢迎您拨打电话0595-85088286与我们联系。

  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能够反映晋江市医院、市医院晋南分院发展历程的老照片、老物件,感人故事和故事线索。

  1.记载医院发展早期,以及各历史阶段标志性意义的老照片、老物品。如:出生证明、老病历、医疗用具、老报纸、杂志、书籍、文件、徽章等历史资料。

  2.医院发展历史中的人物传奇、与医院结缘的难忘故事等。可自己撰稿或提供线索。

  征集要求

  1.确保老物件、老照片、老故事的真实性。

  2.请尽可能提供征集内容的详细说明。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征集方式:

  ①电话:拨打电话0595-85088286与我们联系。

  ②微信:关注“晋江新闻网”官微,上传照片、说明,并留下姓名与您的联系方式。

  ③邮件:将照片、说明或故事发送至506133106@qq. com,并留下姓名、电话,邮件标题请注明“:晋江市医院老照片征集”。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刘沿鑫)

标签:老故事|征集|老照片|老物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