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5 08:35
  

  重兵把守 全面保障 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离万众瞩目的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仅剩最后一个月,昨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召集赛事组委会各有关单位,召开了筹备工作协调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赛事基本情况、筹办及招商进展等汇报,部署安排下阶段的筹备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上,赛事承办单位晋江经济报社汇报了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筹备及招商进展情况,就赛事组织机构、执行公司、医疗团队、志愿者招募及赛事报名、招商及宣传情况进行了汇报。据悉,此次大赛将招募约660名志愿者,在医疗、翻译、赛事后勤等方面为赛事助力。招商方面,目前已有近15家赞助合作品牌助阵晋马,涵盖制造业、金融、地产、酒店、汽车、保险、食品等多个品类,更多战略合作品牌仍在招商中。此外,百支企业跑团将成为此次赛事一大亮点。

  晋江市文体新局就赛事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据悉,12月3日比赛当天,选手检录时间为7点至8点,随后是半个小时的暖场和开幕式。8点30分,正式鸣枪开赛,比赛关门时间为3个小时。其间,沿途将穿插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公安、交警、卫计等相关部门就赛事安保、交通管制、医疗保障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强调,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晋江打造体育城市、倡导推进全民健身的一大抓手,是泉州地区举办的第一场国际级半程马拉松赛,务必办出水平、办出风格,体现晋江的城市精神和品牌之都特色。为此,会议要求,赛事组委会各单位、各镇街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以主人翁精神,全力办好这场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全市各方块各镇街要拿出当好东道主的态度,在赛事氛围营造、安全保障、广告招商等方面群策群力,周密部署,为赛事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悉,晋江具有成功举办CBA篮球联赛、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国际自行车公开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等大型赛事的丰富经验。为此,会议特别要求,在借鉴以往赛事成功经验的同时,要避免成功经验成为“绊脚石”。赛事组委会各单位、镇街要主动把问题想细想全,及时落实解决。尤其在医疗、安保等关键环节,更要重兵把守,重点保障,详细部署,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开展。

  晋江市副市长、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黄少伟出席协调汇报会。

  (记者_许春 李诗怡)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