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签约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 全面发力综训搏击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3 10:23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左)与世界知名拳王曼尼·帕奎奥拳拳相击,标志着双方正式签约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11月3日,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又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曼尼·帕奎奥。

  当天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星光闪耀,安踏正式宣布与曾先后在八个不同级别赢得过金腰带的世界顶级拳王曼尼·帕奎奥签约。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安踏总裁郑捷、安踏品牌高级总监朱敏捷、安踏体育市场总监杨春、安踏品牌代言人邹市明、以及来自中国及美国本土数十位媒体记者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辉煌时刻。现场,安踏还推出“Fight On战斗在继续”的主题,期待曼尼·帕奎奥在职业生涯中永不止步。

  据介绍,这是安踏继签约邹市明、杨连慧等中国优秀职业拳手之后,又把一位世界级拳击巨星纳入麾下,这不仅有力提升安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奠定了安踏在综训搏击市场的王者地位。

  安踏携手曼尼·帕奎奥Fight On

  曼尼·帕奎奥是当今职业拳坛最具影响力的拳手之一,而安踏则是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是职业拳击大事件,也必将在整个国内体育产业掀起巨浪。

  从16岁步入拳坛至今,曼尼·帕奎奥已征战职业拳坛21年,先后在8个不同级别荣膺世界拳王头衔,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拳坛神话。对于签约这样一位传奇拳手,安踏总裁郑捷表示:“安踏之所以与帕奎奥签约,是因为帕奎奥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拳手,在场上充满斗志、永不言弃,而且在场下他也严于律己、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是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典范,这样的运动精神与安踏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安踏也希望与帕奎奥一同继续战斗,将‘Fight on’的精神融入广大消费者生活中。”

  当然,曼尼·帕奎奥对与安踏的合作也充满期待。他表示,“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在全球也具有不俗的影响力。近些年我一直关注安踏在综训搏击领域的发展,也从邹市明那里了解到很多关于安踏的信息。我对安踏在拳击产品研发、赛事推广、拳手包装的专业度十分信任。非常期待与安踏一同携手在世界范围内推广职业拳击。”

  安踏全面发力综训搏击市场

  业内人士透露,签约曼尼·帕奎奥是安踏抢夺一线运动资源、发力综训搏击市场的重要举措,而极具影响力的曼尼·帕奎奥未来将成为安踏打造综训搏击巨舰的强力引擎,必将加速安踏综训搏击产品专业度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扩张。毫无疑问,综训搏击系列也将成为安踏继跑步、篮球之后的又一新的增长点。

  实际上,经过多年的发力运营,安踏已经在篮球、跑步领域战略布局,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在篮球领域,安踏不仅与NBA签约成为其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还相继携手凯文·加内特、克莱·汤普森、拉简·隆多等多位NBA一线巨星开拓国内外市场,向市场上推出了多款明星战靴也是备受好评;在跑步领域,安踏的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已连续15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位列第一,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合作,共同呼吁全民跑步,为广大跑者打造多款顶级专业跑步装备。

  近些年,随着国内兴起健身热潮,国内综训搏击市场已经成为各大体育用品争相竞夺的重要市场板块,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也早已嗅到商机,并相继与国内一线拳手邹市明、杨连慧携手积极对综训板块进行布局,而对于曼尼·帕奎奥这样的世界级的运动资源,安踏显然也不会错过。

  “安踏将通过对曼尼·帕奎奥职业比赛和专业训练的跟踪服务,极大提升自身综训产品的专业度,也将借助帕奎奥的拳击文化、训练精神去诠释安踏综训的品牌内涵。未来,安踏还将携手曼尼·帕奎奥推出专属系列装备,满足广大综训搏击爱好者对专业产品的需求。”郑捷最后表示。

  (通讯员_田郴桥)

标签:安踏|签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