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安踏一体化产业园计划后年下半年投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2 08:16
  

  集鞋业服装制造、研发中心、物流基地等于一体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昨日,记者在位于沿海大通道与陈埭镇鹏青路交汇处的品牌工业城内看到,在建的安踏集团一体化产业园(以下简称“安踏园”)工地上,数百桩钢结构框架柱拔地而起。

  安踏园为陈埭百日攻坚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成智能型、科技型、现代化物流中心及智能工厂两大数据集成化处理中心,是一个集鞋业服装制造、研发中心、物流基地及职工住宿、购物等生活配套设施为一体的高标准综合园区。

  远眺工地,十几座巨型塔吊在空中不时运转着,在蓝天白云下,这座毗邻泉州湾的在建产业园区显得格外壮观。走进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忙于浇筑楼层板和吊装钢柱钢梁。

  安踏园物流区项目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据该项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踏园物流区项目分为1号、2号、3号仓库和一个生产车间,于今年7月1日进场施工。目前,三个仓库的土方开挖工程均已全部完成,部分仓库的架空层楼层板也已浇筑完成,当前主要进行仓库和生产车间钢结构等基础施工。

  “这个项目的工期短、体量大,为了确保在约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项目施工建设,我们技术部每周都会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工程完成情况,安排下阶段作业任务。同时,每周至少一次组织技术部、工程部及劳务分包队人员进行质量专项检查,确保工作质量。”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主体施工时间为300天,每天有700多名施工人员投入施工作业,三个仓库和一个车间计划于明年5月全部完成交付,进行下阶段的物流设备安装。

  据了解,这座占地28万平方米的安踏园,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运营,届时将可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引领陈埭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_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