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福州、莆田等迎来新任副市长

www.ijjnews.com   福建新闻联播  2016-10-28 10:47
  

  福州、莆田、龙岩、漳州四地近日任免了一批干部,其中福州、莆田、龙岩迎来新任副市长。

  【福州】

  此次免去福州市副市长职务的陈晔,此前已任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此前已任福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另外,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还决定:

  任命黄济霖同志为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免去其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张维船同志的福州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免去林鲤晟同志的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职务。

  免去张秀榕同志的福州市监察局局长职务。

  【莆田】

  10月26日至27日,莆田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吴健明为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沈伯麟的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吴健明,男,汉族,荔城黄石人,1971年3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农工民主党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2007.02-2011.11,任莆田市涵江区政府副区长;

  2011.11-2012.01,任莆田市涵江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莆田市委会主委;

  2012.01-2012.02,任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莆田市委会主委;

  2012.02起,任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莆田市委会主委,莆田市水利局局长。

  此次免去莆田市副市长职务的沈伯麟,此前已任莆田市委常委。

  另外,莆田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任命:

  黄松林为莆田市民政局局长。

  林锋为莆田市农业局局长。

  林桦为莆田市旅游局局长。

  【龙岩】

  10月26日,龙岩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接受张天洲同志辞去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

  决定任命张朝阳同志为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孙秋霞同志为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1年)。

  张朝阳,福建晋江人,197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昆明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公共管理硕士。曾任晋江市副市长(正处级,援藏期间担任工布江达县委书记)。

  孙秋霞,此前担任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巡视员。

  今年5月29日,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赴龙岩市干部考察组发布公示,确定张天洲等16位同志为龙岩市级领导班子换届拟提拔人选差额考察对象,其中,张天洲为龙岩市级领导班子换届拟提任正厅职人选考察对象。

  另外,龙岩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

  任命:

  林旭同志(上杭籍)为龙岩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陈学良同志为龙岩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俞开建同志为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免去:

  阙朝阳同志的龙岩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苏立波同志的龙岩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冯添桂同志的龙岩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

  邓振春同志的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漳州】

  10月26日,漳州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

  沈永祥为漳州市财政局局长。

  任命黄秀强为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鉴于洪清同志工作岗位变动,接受其辞去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因工作需要,决定黄秀强代理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并报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和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备案。

  洪清,此前已任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标签:人事
稿源: 福建新闻联播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