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增设公交线路 成市民建议热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5 08:13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轮值接听市长专线电话,就其分管的商务、粮食、港澳侨台和外事、民族宗教、口岸、海防、港口建设、交通运输等工作,以及挂钩联系英林镇辖区内的民生问题,接受民众和企业咨询投诉、提出意见和批评建议。

  在当天的来电中,增设公交线路成为市民建议热点。青阳街道尤先生来电反映,原先从晋江SM广场往返南安官桥的K19路巴士途经西园、磁灶、内坑砌坑,规划路线非常合理,却因为修路被停运了,导致内坑群众出行不便。了解详细情况后,李自力当即要求公交公司现场答复该市民。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公交线路已经规划好,并在上报审核阶段。

  此外,还有市民来电反映磁灶镇前埔村往下官路村的道路路面破损严重,经常发生事故,希望尽快修复。李自力表示,将会让交通局与磁灶镇政府尽快到现场落实,并协调解决问题。

  接线中,对于每个群众来电反映的情况,李自力均耐心倾听,细心解释答复,并当场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落实解决,能办理的要给予办理,不能马上办理或不符合政策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事事有回应。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市长专线|李自力|公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