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热心人士伸援手 筹集爱心款5万多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4 08:28
  

  “母亲遭车祸后已昏迷五个月 儿女无奈求助”追踪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母亲遭车祸后已昏迷五个月 儿女无奈求助》经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报道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展开爱心大接力,为金莲捐款献爱心。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17:13,据不完全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款总金额57190元。

  据悉,现在金莲的医药费还有十几万元的空缺,希望大家都来帮帮这位遭遇不幸的母亲,愿她能早点醒来。

  安海镇前林村村民蔡荣华看到本报报道后,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我们是同村的,乡里乡亲的,有困难互相帮助,这是应该的。这只是我小小的爱心,微薄之力而已。”同时,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汇聚爱心、聚沙成塔,让这无助的一家人看到“重生”的希望。

  21日,安海镇官方微信“今日安海”转发本报报道后,许多热心人士纷纷转载,并通过吕金莲的女儿蔡娟娟的微信付款二维码捐款。泉州市志愿者协会善者·善心服务队就在微信群里发动,服务队队员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这样的爱心救助行动让这无助的一家人心里感到暖暖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车祸无情人有情,危难之处见真情。”吕金莲的女儿说,“很多爱心人士加我微信,关切我妈妈的近况,我都尽量一一回复。很感谢他们的无私帮助!”

  “感谢大家的热心捐助。我相信她一定‘不忍心’辜负大家对她深深的期望及厚爱。”吕金莲的丈夫说。

  记者了解到,金莲每天进食只能从鼻子插一条管子直达胃。每天都需要输液、做针灸。目前正在安海医院接受治疗,等医疗费到位后,就尽快做这次手术。

  (记者_张志耐 林雅芳)

标签:爱心款|车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