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俄罗斯航母编队出征叙利亚 强化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6-10-19 10:23
  

  人民网讯据BBC报道,俄罗斯一支航母编队已经通过挪威Trondheim附近海域,正在进入北海,将很快进入英吉利海峡。这支来自俄罗斯北方舰队的航母编队预计将通过英吉利海峡,然后转往直布罗陀,进入地中海后,抵达叙利亚附近海域。这支编队除了“库兹涅佐夫元帅”号航空母舰之外,还有另外7艘军舰护航。

  俄罗斯派出其唯一的航母,将在地中海与其他俄军力量会合,参加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据俄罗斯《独立报》报道,这是2014年以来,俄罗斯向北欧派出的最强大的海军编队。

  “库兹涅佐夫元帅”号航母是苏联末期建造的航母,下水已经30年,现在是俄罗斯北方舰队旗舰。该舰可搭载50架舰载机,其武器系统包括垂直发射的192枚防空导弹、12枚“花岗岩”远程反舰导弹,在这支航母编队中,从火力方面来讲,排名第二的就是“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俄罗斯“彼得大帝”号巡洋舰的技术水平相当高,配备武器装备齐全且数量多,有很强的作战能力。(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标签:俄罗斯| 航母|叙利亚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