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一男子缺钱花劫持女司机 作案后还擦掉指纹

www.ijjnews.com   福建法治报  2016-10-18 10:35
  

  漳州华安男子童某因赌博而缺钱花,就劫持女司机。作案后,还抹掉车上的指纹,妄图躲避警方的追查。最终,警方根据监控线索查获其驾驶的私家车信息,并将其抓获。

  ­ 童某曾因犯盗窃罪、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打工,因迷上赌博而缺钱花。7月25日下午,童某驾车在漳州角美镇上溜达。当晚6时许,他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小轿车,隐约记得该车是一女性所有。于是,童某就将自己的车停在附近,然后带着电击棍躲在一棵树下伺机作案。

  ­ 两个小时后,他看见一名女子开门要上车时,就跑过去将该女子黄某推进轿车,持电击棍威胁黄某交出500元。待要下车时,童某发现路边有人,害怕罪行败露,就劫持黄某将车开到长泰。其间,童某又抢走黄某现金4000元。到长泰后,童某担心自己的指纹留在车上,就用车上的抹布把车上他碰过的地方擦了一遍,才下车。童某下车后,黄某驾车回家并报警。7月29日,警方根据监控线索查获童某驾驶的私家车信息,将其抓获。

  ­ 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童某涉嫌抢劫罪将其批准逮捕。

标签:劫持|女司机
稿源: 福建法治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