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准妈妈上演T台秀 “孕”味十足 别样美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7 08:36
  

  晋江新闻网10月17日讯 前日,晋江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孕妇时装秀在晋江市中医院上演,30多对家庭参加了走秀。

  现场,准妈妈们精心装扮,身着各式时尚服装,面带笑容,迈着可爱的“猫步”,还特意在肚子上贴了各类可爱的表情贴纸,孕味十足的表演,秀出了自信和美丽。

  比赛分个人T台秀和家庭组合T台秀两个环节,中间还穿插知识竞答,参与的孕妇均获得一份纪念奖品。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

  选手杜秋红一身超级玛丽打扮,显得俏皮可爱。她是二胎妈妈,宝宝已经32周。

  杜秋红说,一个多月前,她到中医院做检查时,听说了这一活动消息就马上报了名,“家人都很支持,帮我做道具、做造型。”杜秋红开心地说,参加这次活动,就是想给自己和宝宝留个纪念,留下美好的回忆。虽然最后只得了三等奖,但她和家人都很开心。

  晋江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孕妇时装秀是家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已连续举办四年,在内容形式、氛围营造、场地布置、活动秩序等方面,一年都比一年好,接下来,他们将继续联合卫计局、中医院,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母婴健康。

  晋江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8月初开始筹备,通过医院建立的“孕妇学校”微信平台或QQ群等,鼓励准妈妈们踊跃参赛,活动通过孕妇自我展示、家庭共同参与,营造了“关爱母婴、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近年来,晋江市中医院妇产科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共130多人,去年分娩量超过9500人,连续五年领跑泉州。中医院历来重视母婴健康、提倡优生优育,孕妇学校每周一至周六开课,内容包括健康保健、营养指导、生活提示、产后康复、育婴知识等,深受广大孕产妇欢迎。此外,中医院创新举措、提升服务,率先在晋江开设急诊产房和急诊手术室,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障准妈妈们全程“生产无忧”。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郭小梅 文图)

标签:孕妇时装秀|家庭文化节|卫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