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良医进村社 健康晋江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05 09:21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昨日,晋江市卫计系统党委组织晋江市中医院、金井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在金井山苏村举办“良医进村社、健康晋江行”大型义诊活动,并邀请部分在省内医院工作的晋江籍医学专家参加义诊。

  现场,医疗专家团队为山苏村及邻近村居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体检、义诊服务,涵盖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康复科、眼科及耳鼻喉科等领域。

  “这种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专家,真是太开心了!”张阿婆刚量完血压,又马上走到专家处咨询起来,“希望活动能继续办下去!”

  当天,参加义珍的医疗专家约50人,并启用了价值近400万元带有国际先进彩超、心电系统、DR(计算机摄片系统)的大型体检车,接受群众义诊、检查、咨询800多人次,建立健康档案约300份,并为群众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示教及培训。

  据介绍,“良医进村社、健康晋江行”活动将陆续走进其他村社,旨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构筑一个省、市、基层医疔机构联动,共同为晋江人民服务的平台,促进医联互动、多点执业、双向转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颜长护 文图)

标签:卫计|健康晋江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