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五个物业小区 通过泉州示范项目考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6 10:11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日前,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6年度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结果公布,13个物业小区获评“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其中,晋江市住建局推荐的5个物业管理项目名列其中,占今年泉州市示范项目总数的38%。

  记者从晋江市住建局了解到,此次获评“泉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5个晋江物业小区分别是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紫云庭(泉州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普洛斯物流园(恒禾物业有限公司)、SM安泰·世界城A区(厦门华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世茂御龙湾凯撒岛(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和安海·上悦城(晋江才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据晋江市住建局房管科负责人介绍,此次“泉州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遵照企业自愿申报、物业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验评、社会监督的原则,以听取简况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现场考核、随机走访业主等方式,由泉州住建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考评验收。

  “近年来,晋江住建局通过持续抓整改、促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效。”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持续完善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模式,开展一系列整改提升创新探索,努力实现从“保姆”到“管家”的飞跃。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张剑艺)

标签:物业|示范项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