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袁毅参加建瓯代表团审议

www.ijjnews.com   闽北日报  2016-10-14 12:37
  

  昨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来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建瓯代表团,与代表们继续审议党代会报告。

  在建瓯代表团,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工业转型、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繁荣农村文化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又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简练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加快绿色转型,推进创新发展。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袁毅充分肯定了建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就建瓯未来发展,袁毅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充分发挥建瓯农业大市的基础优势,打响特色品牌、推动规模经营、注重创新运作,做特做优做精现代农业,加快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要认真研究、思考、解决问题,抓住影响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早研判、早分析、早下手,精准发力,敢于作为,用心谋划推动,着力补齐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短板,有效防范风险,促进和谐稳定。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抓党建与抓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问题导向,务实推进基层党建创新,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绿色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证。

  市领导张培栋、卓立筑、余建坤参加审议。

  (郑金富)

标签:党代会|南平
稿源: 闽北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