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南安16岁少女离家出走一星期 急坏父母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10-14 10:53
  

  近日,微博和朋友圈流传着一则寻人启事:南安码头镇一名叫黄某玲的少女,今年16岁,于10月6日上午9点左右在大坝村成功中学附近与别人出走,至今未归,希望热心人帮忙寻找。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了黄某玲的父亲黄先生,他表示确有其事。而昨日中午,海都记者在南安码头镇采访时,黄某玲已经自行到码头派出所接受询问。

  黄先生介绍,女儿今年6月份从南安成功中学毕业后,就在中学旁一家针织作坊打工。10月6日上午9时许,她从作坊中离开,并在成功中学附近上了一部厦门牌照的小汽车,后离开了大坝村,电话也打不通。根据监控画面显示,10月6日上午9点02分,这部小汽车驶离了村子,车子后窗还贴有“厦门大学招生办”几个字。黄先生担心,女儿是不是被人拐跑了,甚是担心。这几天,黄先生专程从漳州赶回,都在寻找失踪的女儿,还向码头派出所请求协助。

  黄先生向海都记者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黄某玲当时坐在汽车副驾驶,身上还系着安全带,表情没有什么异样。黄某玲所在的针织作坊老板方女士介绍,黄某玲一个月前来针织厂打工,平时在厂里没有什么话,也没有和人发生恩怨,只有不懂才会问同事,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孩子。

  昨日上午11时许,码头派出所传来了好消息,黄某玲回家了!目前正在派出所做笔录。随后,海都记者与黄先生和妻子一起赶到了码头派出所。在派出所,海都记者见到了黄某玲。她静静坐在椅子上,不与其父母和记者说一句话。

  警方介绍,在“失踪”期间,黄某玲始终不愿接电话,但有与警察聊微信,得知父母找自己,她便自行返回。警方询问得知:黄某玲不想在村子里上班,于是在10月6日上午联系朋友林某,说想出去打工,让他来接自己。当日上午9时许,林某便来到针织作坊接黄某玲,并将其载到了厦门和泉州市区找工作,但并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这几天,黄某玲都与林某在一起。

  (记者 苏桐轩 田米)

标签:离家出走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